通知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0-06-13 16:12:26  作者:冀晓鹏  点击量:

613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虎峪校区同泽会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闫怡红、院长邓存宝、院党委副书记侯彩霞、副院长葛少成、副院长王雪峰、安全系主任邢玉忠教授、应急系主任赵耀江教授。安全学院2020届硕士生、本科生,以及部分教师代表现场观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彩霞主持。



典礼在温暖的师生朗诵《追忆年华,扬帆远航》和高昂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院长邓存宝向全体2020届毕业生送上祝福与期许,希望同学们学会独立自主、培养工匠精神、永葆青春之心、心存感恩情系母校。应急系主任赵耀江教授和毕业生代表黄宜生分别做了发言。寄语饱含深情,现场掌声不断。



学位授予仪式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邓存宝教授为学位获得者拨穗正冠,一一合影留念。授位仪式期间,师生献上合唱《祝你一路顺风》,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凤凰花开的路口》合唱中正式落下帷幕。在此祝愿全体毕业生未来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