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9 15:14:06  作者:刘红威  点击量:

2021年4月8日,安全第一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榜样5》视频观看活动。

《榜样5》把镜头聚焦抗疫战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他们虽然职业不同、身份各异,但在国家危难存亡之际,都能够挺身而出,临危不惧,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们树立了可敬可学的榜样。

通过此次视频观看活动,党员同志们被节目中平凡而感人的事迹深深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像榜样那样坚守必胜的理想信念,践行质朴的人民情怀,培育无畏的斗争气概。此次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和心灵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与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