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应急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5 11:36:55  作者:张红鸽  点击量:

2021年7月13日,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应急系支部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安全楼407会议室组织开展应急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应急系支部书记王毅老师主持,应急系全体职工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会上,全体党员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师生办实事情况、服务‘双一流’建设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和分析。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全体党员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体会信仰、忠诚和党性,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感悟智慧、精神和力量。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的延伸、巩固和升华,要以学习党史为基点,以感悟思想伟力为首要,紧扣主题,坚持理论与实践、历史和现实相结合,坚持正确党史观,坚持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相贯通,坚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达到统一思想、统 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确保开出高质量、彰显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