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回归专业学院专业学习说明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7-21 15:58:52  作者:杨萌萌  点击量: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回归专业学院专业学习说明会于2020年7月20日下午17:00在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说明会的有学院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教师、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20级本科生辅导员、院团学组织学生代表、20级全体本科生,说明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彩霞主持。

党委书记闫怡红致欢迎辞,代表安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级本科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懂得感恩,并祝愿同学们在安全学院能够度过愉快、充实的三年,为大学四年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院长邓存宝教授对学院的师资力量、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招生规模等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同学们把老师当做自己的家人,有困难多找老师们帮忙。

教科办主任杜高虎、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康莉分别对教科办、学工办和团委的相关职责及负责工作进行了介绍;安全工程系和应急系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会主席杨昊阗对学院团学组织机构设置及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20级同学们积极加入团学组织,踊跃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最后20级的同学们对尚存的疑惑进行了提问,相关老师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说明会,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学院有归属感,对学院的培养充满信心,对今后的专业课程学习殷切期待,相信在接下来的三年中,同学们将不负老师们的期望,续写安全学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