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全本科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3 15:43:42  作者:冀晓鹏  点击量:

4月11日上午,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牛驼寨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彩霞,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康莉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活动由安全本科党支部书记冀晓鹏组织。此次活动是学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队肃立依次向革命先烈献花并行鞠躬礼。步入纪念馆内,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场景,生动再现了太原人民新中国成立前的苦难生活和反抗压迫、争取解放的一段段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

侯彩霞对支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党员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学生党员代表围绕陵园建成历史、青年学生的担当、责任作了发言。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们更加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重温太原解放期间的抗战历史,真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努力汲取奋发向上的力量,继续不忘初心、攻坚克难,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