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工会召开新学年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0-04-23 20:47:17  作者:刘芳  点击量:

4月22日下午,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工会在虎峪校区致明楼206会议室召开新学年工作研讨会,全体工会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李治刚主持。

会议讨论了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计划。大家积极发言,为工会工作建言献策。李治刚强调,作为新当选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很多干部还是“新手”,工会将定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工会法》等相关政策法规,尽快熟悉业务知识。在做好校工会安排的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自主开展适合学院特点的特色活动,不断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全体教职工紧密团结起来。同时要通过多种渠道切实维护好教职工权益,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大家心中“温暖的家”。

会议就学院职工之家建设进行了讨论,并就近期“共抗疫情、与爱同行”全民健身暨爱国卫生运动活动月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