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装备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02 15:11:43  作者:张露露  点击量:

2021年4月2日上午,安全装备研究院党支部在明向校区科技楼809会议室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安全装备研究院院长、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张兴华主持,由于安全装备研究院部分老师长期在现场出差,因此未能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采取自学的方式进行学习。

会上,张兴华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等学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重要文件。通过学习《2020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2020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各市、各高校推荐人选事迹展播》等师德楷模先进事迹,营造倡导全体教职工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通过通报《关于转发教育部公开曝光4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关于通报教育系统14起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的通知》《太原理工大学近年查处的师德失范行为案例》,大家深刻认识到师德师风的重要性,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一致表达在今后教学、科研乃至生活中以好老师标准要求自我,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