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走进“三晋先锋”党建信息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1 09:32:51  作者:冀晓鹏  点击量:

近日,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师生党员代表一起走进“三晋先锋”党建信息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闫怡红组织。

在党建教育“智慧展厅”,同志们借助VR设备全方位、立体化的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互动式地体验了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的艰辛,沉浸式投影和立体影音技术,打破了传统学习教育的时空限制。在“三晋先锋”的朗读亭、留声墙,部分教师深情朗诵,赞美祖国之情溢于言表。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争取以更加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