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学院师生在2021年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05-31 17:32:26  作者:冀晓鹏  点击量:

5月28日-29日,太原理工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明向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我院教师代表组成8×8方阵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通过主席台接受师生检阅。

此次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参与了田赛径赛各类项目角逐,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赵耀江在教工C组男子立定跳远中勇夺第一。周春山在教工B组男子100米决赛中夺得桂冠,在教工B组男子跳远决赛荣获第三名。李治刚在教工B组男子100米决赛中夺得第三。张静在女子铅球决赛中斩获第三。张柏林在教工A组男子800m决赛中荣获第四名。谯永刚在教工B组男子800m决赛荣获第八名。研究生刘佳荣获丙组女子铅球决赛第二名。研究生张馨新在100米决赛中收获第四。本科生1802班高凯华在甲组男子跳高决赛中获得第四名。团体赛中我院教职工在B组男子4×100、B组女子4×100比赛中分别取得第二、第八的好成绩。研究生迷你马拉松赛分“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四个跑段,分别由胡胜勇、谯永刚、葛少成、杨艳国带队,最终荣获全校第五名的成绩。

我院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最终收获教工组男子团体第四名,教工组男女团体第七名、研究生男女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本次运动会是学院搬迁至明向校区参加的首场运动会,展现了安全学院师生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