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志愿者动员暨心理辅导培训

时间:2020-04-09 17:37:08  作者:冀晓鹏  点击量:

4月9日,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在虎峪校区开展毕业生党员志愿者动员暨心理辅导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闫怡红、院长邓存宝、党委副书记侯彩霞、党政办主任刘芳、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毕业生党员志愿者参加。

动员会上,闫怡红首先代表学院向平安返校的14位本科毕业生党员志愿者们送上暖心慰问,感谢毕业班的党员同志们第一时间站出来,在返校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当先锋做表率。他希望我们的党员同志能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担当作为。通过返校志愿活动,进一步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动员会上,邓存宝对同学们返校表示欢迎,他希望我们的学生党员在做好志愿服务同时,按部就班做好就业、努力完成好毕业论文等相关任务。同时希望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同志们做好自身防护,为其余学生顺利返校、校园安全维稳、平安顺利完成返校志愿活动作出自己的贡献。

动员会后学员领导班子还为每位志愿者发放了口罩、消毒湿巾慰问品。

动员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彩霞针对毕业生党员志愿者开展题为“新冠肺炎疫情下的自我成长”专题培训。培训就“特殊时期更有助于成长”、“认清角色增强自我责任感”、“志愿服务更能增强自我价值感”、“学会与人沟通、调适情绪”、“保护自身身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旨在帮助同学在做志愿服务期间认清角色,处理好各种关系,调适好自己的心理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