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23 17:29:08  作者:冀晓鹏  点击量:

3月20日,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在虎峪校区致明楼2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本科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彩霞主持。

会上,侯彩霞分析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总结前期工作,同时部署新任务。她要求全体辅导员在确保数据信息收集任务高质量完成的同时注意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对辅导员专业化建设提出要求,指出工作中应注意在就业指导、谈心谈话、理论研究等方面积累经验,多总结,勤思考,借助工作实战经验提升理论研究水平,将实际工作和理论研究紧密结合。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特点,指出工作中要形成网络化管理模式,辅导员需要在思政教育、心理健康、学风建设、学生活动等方面建立有针对性的、具有战斗力的工作队伍,积极探寻创新点,形成学生工作有力抓手。

会上,全体辅导员就近期工作遇到的困难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大家相继表态,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补齐短板,为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