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堂

学术讲堂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2020届研究生学术报告交流会

时间:2020-05-09 09:37:13  作者:蔡婷婷  点击量:

为充分展示2020届毕业研究生在学期间取得的学术研究及专业实践成果,在“毕业季”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分别于5月6日上午、5月8日下午分别举办研究生学术报告交流会。

报告交流会旨在通过优秀毕业生学术报告起到树立榜样的作用,鼓励研究生同学们刻苦钻研、潜心研究,提升自我,希望能够整体带动学院研究生学术氛围,促进安全学院研究生培养及科研水平不断提升。

本次报告交流会分为四场,主讲的四位研究生均为学院预答辩专家组评选出来的优秀代表,他们仔细认真的讲解,由浅入深地带领大家走向各自研究领域。临近毕业的研究生们凝聚匠心,钻心科研,展现学术风采。报告会通过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未返校的研究生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向师兄学长取经,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报告交流会在全院研究生中引起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