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真情话别离,离校暖人心”座谈会

时间:2021-06-18 18:11:24  作者:李金洛  点击量:

6月18日下午,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于虎峪校区梅花教室M4教室召开“真情话别离,离校暖人心”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彩霞、党政办主任刘芳、学工办主任康莉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安全学院辅导员罗渊俊主持。

侯彩霞对毕业生们赠言寄语,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和学院增光添彩,嘱咐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不要害怕,积极应对,寻求多角度看问题,不要忘记母校的嘱托和牵挂。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相关具体事宜做了详细安排。

毕业生代表也纷纷表达感恩母校的培育,感恩老师的付出。与会老师向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