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第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7 15:44:53  作者:郝勇鑫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员政治素质与理论水平,安全第一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7月15日上午,在安全学院3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线上线下联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安全第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红威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彩霞、学工办主任康莉列席此次会议。

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为师生办实事、服务‘双一流’建设、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积极交流发言。支部书记刘红威详细介绍了支部党史学习情况,指出了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提出了要将支部建设成为全国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重要目标。

侯彩霞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交流过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创新对于研究生学习、学科发展、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勉励全体党员同志要学好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走在科技创新的最前沿。

最后,侯彩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在会议室回响,彰显着全体党员永恒的初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