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装备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6 15:38:53  作者:张露露  点击量:

2021年7月15日上午,安全装备研究院党支部在研究院809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处级党员干部张兴华、王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闫怡红作为联系院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了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军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军对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述职,盘点检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全体党员逐个进行盘点检视,重点围绕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剖析党史材料学习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还有哪些差距,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大家真正体会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深刻内涵;并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发展和壮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解读。

党委书记闫怡红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详细总结,对安全装备研究院党支部在党史学习中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四史”结合起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情怀、学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