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 正文

张红鸽

时间:2018-10-27 14:57:12  作者:  点击量:

  张红鸽,女,汉族,中共党员,1981年12月生,山东泰安人,硕士,讲师。

  2004年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安全工程学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获得安全技术及工程硕士学位。2007年12月至今,任教于太原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现为太原理工大学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2011年在太原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攻读博士学位。

  2007年毕业后留校任教以来,一直在太原理工大学安全工程系(现为太原理工大学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从事安全工程学科相关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讲《安全评价理论与方法》、《安全学原理》、《建筑安全学》、《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与安全技术》等相关课程,指导大学生创新项目若干项。近年来先后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山西省基础研究科技项目三项,山西省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一项,太原理工大学校级教改项目两项。迄今发表SCI论文1篇,其他学术论文若干篇。参编“十二五”规划教材一部,其他方面的教材若干部。

主要研究方向:

  安全管理学、安全评价、应急救援、灾害防治技术

联系方式:

  Email:dove1106@163.com

  QQ:253967086

  手机:0351-6011059

上一篇:张玉龙
下一篇: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