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团支书交流会

时间:2021-11-12 10:12:38  作者:罗渊俊  点击量:

11月11日12:30,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团支书交流会”在学院楼307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彩霞、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康莉、辅导员冀晓鹏、辅导员罗渊俊、各班级团支书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班团支书轮流发言,介绍本班特色团学活动和亮点,交流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讨论相关解决方法。在老师交流指导环节中,老师们表示团支书应该从思想上认识到为什么要学习青年大学习和开展团学活动,团支书要明确青年的担当,把握好每一次机会,努力提升自己,借鉴彼此经验,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会议最后,侯彩霞表示,团支书要明确在班级中承担的职责,提升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发现不足时要尽快学习,提升自己,努力将团支书工作提升一个新高度。

本次交流会对学院团支书的工作进行了指导,进一步解决了团支书工作中常见的问题,为学院的基层团支部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交流会结束后,团支书们表示,会努力学习优秀的工作经验,让团日活动成为一个增强班级凝聚力的活动,更好地完成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