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博思杯辩论赛

时间:2021-11-16 15:09:00  作者:罗渊俊  点击量:

11月13日14:00,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行远楼B316举行博思杯辩论赛,由正方辩手组成的安全学院队和由反方辩手组成的物电学院队通过辩题“文学作品转变为影视作品更应该尊重原著/改编创新”展开激烈辩论。

辩论场面激烈,双方你来我往,攻防兼备,据理力争,表现可圈可点。比赛以反方获胜而告终,反方四辩获得了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

赛后,安全2001班的李林浩同学表示人生本就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辩论赛让我学到了团队协作,也学到了自我奉献。安全Z2005班的朱瑞雪表示在正反方激烈的交锋中,我领略了口才的对决,目睹了思想的碰撞,也感受到逻辑的魅力,双方辩手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本次辩论赛展示了安全学院学子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同时对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