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0-05-29 19:54:57  作者:杜高虎  点击量:

5月29日上午,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在虎峪校区同泽会堂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薛伟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流入党员全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长邓存宝为大会致开幕词。

闫怡红代表学院党委做了题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内涵发展,为实现安全学院的新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建院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提出了今后四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学院发展目标和战略规划。他强调,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跟时代步伐,扎根三晋大地,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内涵发展,时刻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早日打赢疫情抗击阻击战,为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为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纷纷表示,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立足新起点,运用新思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努力实现院党委描绘的美好蓝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的一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闫怡红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选举侯彩霞同志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在选举计票期间,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