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3 22:04:55  作者:冀晓鹏  点击量:

4月3日,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在虎峪校区致明楼206会议室召开部署本硕博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闫怡红,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彩霞主持。

按照学校的要求和统一部署,侯彩霞针对即将返校毕业生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等情况做出具体安排。她强调对未返校学生,做好安抚和解释工作同时需重申返校纪律,同时指出辅导员要及时关心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做到及时关注、及时沟通、及时汇报。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针对近期返校工作可能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闫怡红强调指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及毕业生返校工作组成员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调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在毕业生即将返校、学校疫情防控关键时候要勇于第一时间站出来,进一步落实返校学生身体健康状况,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学生顺利返校,夺取疫情攻坚战最后胜利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安全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