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堂

学术讲堂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优秀硕博毕业生学术海报展

时间:2020-05-04 16:46:37  作者:蔡婷婷  点击量:

桃李不言满庭芳,弦歌百年今又始。值此五四青年节与太原理工大学校庆118周年之际,为积极响应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号召,充分展示2020届毕业研究生在学期间取得的学术研究及专业实践成果,在“毕业季”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研工组举办优秀硕博毕业生学术海报展活动。

活动收集了来自硕士、博士毕业生的36份设计海报,涵盖矿井灾害防治、煤层改性增透、煤层气增产等方向和内容。临近毕业的研究生们凝聚匠心精神,结合自身研究方向,采用简洁大方、图文并茂的学术海报,展现各自学术风采,给学院、导师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他们严谨做学问、实践出成果的学术氛围,也给学弟学妹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鼓励大家潜心创作、刻苦钻研!

本次学术海报展是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研究及专业实践成果展示活动之一,集中展示结束后,由学院组织初审,向学校提交优秀海报电子版,参与评选“太原理工大学首届研究生优秀海报奖”,获奖海报同时在研究生院网站和学院网站进行展示。


刘硕   指导教师:葛少成 教授

刘红威   指导教师:王飞 副教授

郭长恒  指导教师:邢玉忠 教授

黄宜生   指导教师:胡胜勇 副教授

陈超   指导教师:郭红光 副教授

谷恭天   指导教师:王飞 副教授

上一篇:安全学院举办2020届研究生学术报告交流会
下一篇: 没有了!